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国土局发布】市国土局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承诺办理时限再提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7日 16:58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根据市监察局、市审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甬监字﹝2012﹞3号)精神,在收集汇总本省兄弟地市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承诺办理时限等资料的基础上,多次召开有关处室负责人会议,就事项办理承诺时限再提速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通过集中动员,又经过横向比较,全局上下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改革理念,相关处室立足本职、克服困难,根据具体事项进一步压缩承诺办理时限。据统计,全局24个事项及13个子事项的法定办理时间合计为810个工作日,重新承诺合计办理时间从现行的487个工作日压缩为242个工作日,平均提速率由原先的40%提高到70.1%。

  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承诺办理时限的大幅度压缩,势必给窗口工作带来巨大压力,但该局决心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理顺窗口与业务处室关系,不断优化操作规程,确保事项提速增效工作落到实处。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