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市残联】手语免费学习要开班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7日 15:39

  为了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进一步营造交流无障碍环境,根据广大窗口行业服务人员及社会扶残助残志愿者的呼声,市残联、市聋哑学校与宁波晚报再次联合推出“爱之心、手之语”暑期免费学习班,今天起接受报名。

  学习时间8月11日—8月12日,学习地点在宁波海特宾馆7楼教室(四眼石契街49弄6号,江东王隘路和四眼石契街交叉口)。在8月11日早上8时现场也接受报名。8时30分在宁波海特宾馆7楼教室内开始上课。需要学习的市民从今天起,可向市残联直接报名或者在8月11日早上开学前半小时内报名,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电话:87184331。联系人:盛老师、吕老师。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