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住建委回复]商业贷款能转公积金贷款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7日 13:12

  之前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咨询关于公积金还房贷的事情,原帖如下:

  几年前我购买房屋是组合式贷款,(公积金额度贷满,还有部分商业贷款),现在公积金贷款额度调高了,请问,我那一部分商业贷款可以转成公积金贷款么?

  今日,市住建委给予了网友解答:您好!有关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如下:

  根据商转公贷款的有关规定,商业个贷是指借款人在购买自住住房时,向商业银行申请用所购住房作抵押,并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商业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因此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商业部分不能转为公积金贷款。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管理部咨询电话:87978823。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互助区】#宁网帮帮帮# 之 "海葵"来了
·[交通委回复]下雨天公交能否停得靠里些
·[市公安局回复]一辆停得很没“品”的车
·网友:台风前小区内隐患是不是该清除了
·网友:这路口有两块指示牌,有不同吗?
·网友:电费违约金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收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