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教育局】关于做好“海葵”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7日 10:27

  第11号热带风暴“海葵”逐渐向我市沿海靠近(时速10公里),预计7日夜至8日可能在浙中到浙北沿海登陆或紧擦这一带沿海北上,可能正面袭击我市,给我市带来持续的狂风暴雨。接市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通知,下午14时全市已启动防台二级应急响应。“海葵”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为切实做好“海葵”的防御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防御台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第9号台风“苏拉”刚走,“海葵”即至,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领导要坚决克服松懈意识和麻痹思想,持续做好防台防汛工作。要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进一步明确职责,严阵以待,积极投入到防御台风的工作中去。

  二、全面检查,提高防台防汛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结合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甬安体〔2012〕284号)的要求,继续做到:一是确保暑期在校师生的安全,特别是对学校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一律暂停室外活动。二要加强学校在建工程的安全。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一律停止施工,该加固的加固,该转移的转移。四是防范台风过后带来的次生灾害。

  三、明确责任,畅通信息上报渠道

  各地各校的防台应急值班领导要到岗到位,同时要确保台风影晌期间信息畅通,及时上报灾情和突发性事件等信息。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