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海葵”将至 交警提醒宁波市区易积水路段须当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7日 11:29

  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将给宁波市带来持续的大风和强降雨天气,为了让市民在台风天气出行更加安全,宁波市公安交警部门温馨提醒:老三区和鄞州区以下路段比较容易发生积水,市民行驶需注意安全。

  海曙区中山西路、机场高架。

  江东区中山东路沿线轻轨施工周边、江东南路和中兴北路(市车管所附近)施工路段、中兴路通途路口、百丈路世纪大道路口、宁穿路世纪大道路口,特别是中山东路中兴路交叉口和第六医院附近轻轨施工路段。

  江北区新江桥、解放桥、永丰桥等桥梁附近、慈城连接线高速立交桥下、慈城太平桥公铁立交桥下、慈城慈浦线公铁立交桥下、洪塘宁慈公路洪塘中路公铁立交桥下等路段。

  鄞州区建兴路立交桥下、永达花园与宋诏桥小学之间的立交桥、宋诏桥公铁立交桥下(天童路公铁立交桥)、环城南路高架桥施工路段、环城南路机场路交叉口、34省道栎社路段、215省道东山岔口—蒋潭村路段。另外,龙观乡—龙雪线往山下村方向、龙谷村往茶耷村一带、樟村——蜜周线、细北线库区道路可能出现山体滑坡和落石,提醒市民恶劣天气条件下不要在山区道路上通行。

  此外,横码轮渡已于8月6日中午11时封航,通航时间视风力大小另行决定,交警部门提醒前往象山、宁海等地车辆绕走高速或另行择路出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