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在线点评
网友曝光银行“霸王条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18日 08:59

  近日,网友“19840831”在《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曝光了自己在银行的遭遇,貌似揭开了一条潜规则:

  办理了按揭贷款,当初办理的帐号还款能力有所增加,现在想缩短还款年限,提高还款金额,反正公积金账户钱也是烂死的,经过询问竟然被告知,无此项业务办理。

  打个比方,原来是企业编制,还款能力弱,办理时间长,现在考上公务员或者进入待遇更好的企业,公积金数额提高一些,但是无法办理此项业务,不是明显被银行多斩去若干年的高额利息钱吗?求

  真相,有认为是银行霸王条款的公众跟上!

  结果,网友们看后反应激烈:

  网友“仗义执言”说,我也遇到同样的情况,银行答复,不能提前还一部分,也不能增加每月还款额度,这是订了合同的,除非是一次性还清,这是规定!

  网友“法制社会的现状”说:同意说法,确实是银行霸王条款!

  ……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