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姜山科技园区焚烧不明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17日 08:57

  今日,网友“jomey110”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首先感谢环保局对投诉的事件的重视,上次因表述不清,使环保局工作人员未能找到此无良企业,表示道歉。

  这几日,此无良企业每天早上7点左右又开始焚烧废弃物,虽无黑烟,但气味非常刺鼻,且一旦燃烧,经久不灭,对于我们在周边工厂上班的员工,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

  此家企业无厂名,主要生产的产品应为高速公路上覆盖的劣质地毯,具体地址:姜山科技园区夏施路9号隔壁,燃烧地点:夏施范湖桥南100米(路东),有照片为证。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