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女排出征在即 奉化桃农赠桃祝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17日 08:49

  再过5天,中国女排将启程赴英,出征伦敦奥运会。昨天,奉化市锦屏山水蜜桃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克明带领桃农将一早采摘下来的130多箱精品水蜜桃专程送到中国女排北仑训练基地,以桃乡农民纯朴的方式,祝愿正在基地紧张备战的女排姑娘取得佳绩,为国争光。

  本届奥运会对奉化人民来说不同寻常,本土选手单丹娜入选女排奥运阵容。

  昨天清晨4时许,锦屏山水蜜桃专业合作社组织10多名桃农来到萧王庙街道林家村桃园,精心挑选色泽鲜艳、香气浓郁的精品水蜜桃,并进行精心包装。中午11时许,结束训练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和队员接过一箱箱奉化水蜜桃时,开心地说:“奉化桃农每年都来基地送桃子,今年意义又不一样。”出生溪口的女排队员单丹娜吃到家乡水蜜桃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她表示,家乡桃农这么热情好客,她更要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父老乡亲争光!

  “我们到了伦敦将直接入住奥运村,不会去利兹的训练营。”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在大奖赛结束以后进行了新的调整,目前伤病得到缓冲,身体也正在恢复中。尤其是王一梅受伤的右脚正在好转,已跟上全队的合练。“这支队伍跟世界强队还有一定差距,我们努力打出更高水平。”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