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象山港大桥预计7月11日合龙 年底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06日 09:26

  7月11日,宁波又一个重点工程———象山港大桥工程将迎来主桥合龙。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昨天下午发布消息,经过紧张施工建设,大桥主桥预计7月11日实现合龙,这标志着象山港大桥真正连成了一个整体。到年底通车后,这座大桥将把宁波市区至象山的车程从现在的2个半小时缩短到40分钟,并且结束象山无高速公路的历史,我市经济向南辐射效应将更加凸显。

  截至昨天,象山港大桥工程主桥还差中间20米不到的缺口。相关人士介绍,事实上,大桥主桥将在7月10日开始进入合龙状态,7月11日凌晨2点到3点连成一个整体,而大桥整体的桥面施工浇筑,并最终完成合龙将在7月11日晚间。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