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水帘洞天”觅清凉
2012四明山消夏避暑节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06日 08:59

  水花四溅,激情四射。昨天上午,伴随着游客们一声声惊险刺激的尖叫声,四明山东麓的李家坑漂流正式开漂,标志着2012四明山消夏避暑节拉开序幕。

  据了解,今年是鄞州第二次举办四明山消夏避暑节,以李家坑峡谷漂流亲水消暑、四零一洞天的洞窟探幽消暑、杖锡风景区的四明山心消暑等山水系列为主题,活动截止到8月底。

  四明山历来是浙东避暑胜地,夏季平均气温比宁波市区低6℃至8℃。李家坑漂流位于鄞州西南部,河道长达2.6公里,迂回曲折,落差明显。别具特色的军事旅游景区四零一洞天则是洞窟消暑佳境,两处景点距离相近,车程不过20分钟,形成夏季避暑旅游资源整合的“最佳拍档”。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