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公交优先,更希望公交优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04日 09:10

  昨日,网友“清风666”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今天早上,7时20分许,路经新金星宾馆——柳汀立交桥(下)——苍松路——南站西路,一路异常拥挤。

  当车行至苍松路柳汀花苑路段,见一辆公交车斜停于路中,占据整个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因当时正值上班高峰,过路行人、司机怒气冲天、骂声一片。本人将车停至路边后,想提醒司机规范停车,确保畅通,但车上空无一人,便去公交站点寻找。

  过了几分钟,司机回来,本人责问同时,拍照留证。

  在此想说的是,虽然宁波已进入高温酷暑,公交司机的工作也十分辛苦,但你这样的行为不但损害了公交系统的形象,更给十分拥堵的交通雪上加霜,要好好反思,彻改陋习!

  市公交总公司,你既然将此宣传为城市文明之窗,那就要透过你这扇“窗”看到宁波文明。希望你在职工日常教育、检查、督促和考核上做细工作。并吁请宁波市交通委发挥职能、加强监督!

  我们不只希望听到公交优先的口号,更想切身到感受公交优秀的具体作为!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