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求解决!文苑风荷小区居民难回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5月10日 09:31

  前日,网友“容易了”在《对话·网上发布厅》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中发帖说,环城西路南段95弄文苑风荷小区503户居民难回家。事情是这样的:

  环城西路南段95弄文苑风荷小区,有住户503户,私家车300余辆,自从环城西路街景整治后,在95弄与环城西路的交叉口安装了隔离栏,给小区居民进出造成极大困难。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从小区出来进环城西路由北往南必须先在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近60米后再由白云街和环城西路路口进入环城西路;二是从北往南由环城西路回小区时,需在环城西路上掉头,但是由于道路设计不合理,根本无法一次性掉头,而是要倒一次车后才能掉头,或者是直接进入非机动车道。以上两点都给小区住户造成了极大困难,在借道非机动车道时既违规也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经常引起环城西路上道路堵塞。

  解决以上问题的唯一简单方法就是拆除道路出口的隔离栏,当时设置隔离栏的主要原因是环城西路交通压力大,但现在随着机场路的开通,此问题已基本解决,而且环城西路附近的道路路口,只有95弄的路口设立了隔离栏,也不知道公安部门的依据是什么?此事小区居民已多次向社区、街道和交警部门反映,但至今未见任何答复和改进。希望相关部门这次能够给予彻底解决。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规划局回复]市中心能否建座"木浮桥"
·[东部新城指挥部回复]水泥厂前房何时拆
·[市交通委回复]盼开通联丰到通途公交线
·网友:是否应该对学生加强交通法规教育
·网友:为什么电信宽带强制最低4M宽带呢
·网友:我希望宁波的旅游还可以做得更好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