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住建委回复]机场路高架多处积水,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5月10日 09:31

  之前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中发帖反映,机场高架桥有多处积水。夜间行车路过,真是“惊魂”。该帖于5月8日移交给住建委回复,昨日,宁波市住建委给予了网友详细回答,原帖如下:

  免费巧克力网友:您好!有关您所反映的情况,绕城高速连接线建设有限公司回复如下:

  今早(5月8日),我公司接到智慧城管电话,说机场高架出现多处积水,我公司立即派员到现场勘查,发现共有四处积水点,经过排查发现主要原因是雨水口遭垃圾堵塞,造成排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即排水不畅,导致出现高架桥面积水现象,在将几个出口处垃圾清理后,积水在极短时间内排除。

  机场快速干道正式通车前已通过相关验收并落实市政、环卫等管理职能部门。

  希望城管相关部门加强日常保洁工作,将桥面垃圾及时清理,交通管理部门加强交通管理,禁止大型货车尤其散装货车上高架桥,尽量减少高架桥面遗漏物;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新闻媒体呼吁,宁波市民在出行时,不要随便丢弃垃圾。总之,城市基础设施需得到城管部门精心养护管理和市民爱护,确保安全运营和功能正常发挥。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规划局回复]市中心能否建座"木浮桥"
·[东部新城指挥部回复]水泥厂前房何时拆
·[市交通委回复]盼开通联丰到通途公交线
·网友:是否应该对学生加强交通法规教育
·网友:为什么电信宽带强制最低4M宽带呢
·网友:我希望宁波的旅游还可以做得更好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