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我市隆重集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表彰宁波职工精神揭晓:大港胸怀 时代主人 厚德精业 志在一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29日 10:15
图为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在表彰大会现场。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昨天下午,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工会干部与来自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全体劳动者的盛大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宣读表彰决定,市领导王勇、寿永年、王剑波、王惠敏、朱伟、暨军民、赵凯、周江勇、宋伟、胡建岳等出席会议。

  伴随着鲜花和掌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登上了宁波大剧院的颁奖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浙江华鑫化纤有限公司设备总工程师李勇等7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宁波鸿达电机模具有限公司技术部等5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宁波中策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集体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王晓亮等11人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余姚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山区学生接送车队等12个集体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宁波日报经济新闻部等40个集体获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裘文伟等70人获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

  “迎接困难、挑战困难、解决困难,是我的爱好,我的理想。”“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将把荣誉化作更大的动力。”……一张张普通的面孔、一句句朴实的感言,道出了宁波工人阶段的时代精神。

  王辉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们是‘三思三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奋发干事、奋发创业、奋发进取的风采,不愧为时代的楷模、宁波的骄傲,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当前是宁波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阶段。王辉忠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列、改革创新的最前沿,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勇挑重担,在建设创新型城市中施展才华,在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大显身手,在树立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还揭晓了宁波职工精神表述语:大港胸怀、时代主人、厚德精业、志在一流。大会推举出全国劳动模范夏慧星等10名宁波职工精神形象代表。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