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临时住房盘踞绿化带6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19日 09:53

  近日,网友“lencaf”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两幢建设用房盘踞环城南路绿化带6年!

红圈内的两幢房子显得十分突兀

  芝兰新城小区于2006年建成后交付使用,与之相邻的环城南路绿化工程也在次年完工,可当初小区建设时的两栋临时用房,时隔6年仍矗立在绿地上。最近即使实施快速道改造,仍没有拆掉的迹象。

  芝兰新城紧靠环城南路,从临街的10幢楼上抬眼望去,可见正如火如荼开发的鄞州新城区,而低头就是两幢“赖”在绿地上多年的建设临时用房,垃圾遍地的场景让人如鲠在喉。

  “这么大一片绿地不好好养护利用,现在破烂王也住在这里,绿地上到处都是垃圾,环城南路人来车往的,实在有碍观瞻。”不少业主反映,“小区都建成6年多了,旁边的绿地也规划得好好的,不知为什么还留着这两幢房子,全部开辟成绿化带岂不更好?”这两幢房子犹如长在大片绿地上的两颗毒疮,拆掉后不仅可清理走“破烂王”,也增加了绿化面积,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在宁波电子地图中可以看出,芝兰新城南侧就是大片绿草茵茵的绿化带,而两幢建筑斜贯其间,显得十分突兀,确实影响市容市貌,小区业主要求拆除的呼声也很强烈,希望鄞州城管、街道、小区物业等几个部门联手处理此事,争取早日能有一个说法。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