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笋王”拍得3000元爱心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17日 08:06
笋王评选揭晓

  昨日,鄞州区横街镇在凤凰村举办第八届竹乡生态旅游节暨毛笋节。开幕式上,歌舞表演、配乐诗朗诵、水煮笋现场品尝以及“笋王”评选活动逐一亮相。

  “笋王”评选和爱心拍卖活动最受关注。根据毛笋的大小、重量、品质等,从各农户提供的毛笋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随后进行爱心拍卖。最终,重35.5公斤、长约70厘米的一株毛笋当选今年“笋王”。获一、二、三等奖的毛笋分别以3000元、2000元、1000元的价位被当地爱心人士拍得,总计6000元。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横街镇红十字会。

  素有“中国竹笋之乡”美称的横街镇拥有5.3万亩毛竹林,是全省毛竹林单片面积最大的乡镇。“大雷黄泥拱”毛笋名声在外,去年全镇毛笋产量达8000吨。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