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找寻践行“三思三创”精神先进典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09日 15:58

  为大力弘扬“三思三刨”精神,进步迸发“思”、“创”激情,倡导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在全社会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掀起“争双先、破三难、刨四优”的新高潮,“找寻践行‘三思三刨’精神先进典型”活动在全市范围全面启动。

  发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基层群众找寻发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践行“三思三创”精神的先进典型。【先进典型要充分体现勇于改革、勇于创新、勇于开拓、勇于超越的改革创新精神,永不自满、永不懈怠、永不停滞、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立足基层、立足本职、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埋首苦干、心无旁骜、 心为民、百折不挠的实干精神,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创造出流的工作业绩,得到广泛认可的。】

  活动主要从两大渠道找寻先进典型。

  一方面,在单位或系统内部通过支部(党委)、单位、协会等组织推荐、群众评议等方式,层层推选。

  另一方面,基层群众可以通过“三思三创”官方微博——“宁波三思三创”在线推荐,发现自己身边的符合要求的先进典型。

  届时,先进典型的事迹将以视频、图文多方位展播。

  确定候选后将开展2012年宁波市“三思三创”先进典型评选,以各地各部门和基层群众推选的先进典型为主要参评对象,发动全市党员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进行评选,选出市级“三思三创”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树立一批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先进标杆,并通过演讲、座谈、探讨等各种形式深入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