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宁波今夏用电形势依然严峻 将全力保障民生用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06日 11:59

  中国宁波网4月6日讯(记者陈章升)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节能降耗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初步预计,全省今年迎峰度夏用电缺口在600—900万千瓦,宁波市缺口会在110—160万千瓦,夏季用电形势非常严峻。为此,宁波市将进一步完善有序用电应急预案,坚持“有保有压”,全力保障民生和重点部门用电,优先保障新兴产业和低能耗、高产出企业用电,限制淘汰类企业和高耗能、低产出的企业用电。

  此外,宁波市将加快完成对全市专线用户负荷控制回路的的安装,提高有序用电精细化调控水平;加强有序用电的工作机构建设,及时预警、及时通报、及时启动相应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确保供用电的正常秩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