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对话·网上发布厅交流会顺利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29日 12:19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网上发言人工作交流会

  中国宁波网3月28日讯(记者黄佳颖 实习记者杨旭) 3月27日下午,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中国宁波网在宁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对话·网上发布厅》工作交流会。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领导,规划局、安监局、住建委、口岸办、检察院等近40个部门的发言人、联络员,10个县市区网络管理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宁波网《网上发布厅》的采编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宁波网副总编李广华在会上通报了今年网上发布厅的工作情况,宁波网总编田勇对网上发布厅的运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市规划局、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轨道交通指挥部、市中级人民法院等部门的网上发言人、联络员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对网上发布厅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网上发布厅》自2010年10月正式运行以来,到目前为止,上线部门已达67家。在这一年多的发展中,《网上发布厅》栏目所受关注度持续攀升,回复率持续提高,至今年2月底网帖点击量已达到528249次,从每月的统计来看,版块帖子受理率均在94%以上;回复率从去年10月份的67.55%增长到了今年2月份的81.65%;未受理率持续下降。同时,发布的形式也在不断创新,分别推出了民声现场、民声观察、大调查,并加强了与宁波电视台《看看看》栏目、《新侨报》等媒体的合作,对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度报道,增强了网民的参与性并更有效的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1] [2] 下一页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