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超市买的奶粉结块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20日 09:37

  近日,网友“风尘道长”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板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前天在三江超市买了三盒惠氏金装,心想,这下总可以吃上一段时间了。

  今天礼拜六,早上我来给宝宝兑奶粉,才发现里面奶粉太潮了,结块严重,用勺子弄了一平勺,倒都倒不进奶瓶里,全粘在奶粉勺里,我火死了,心想怎么买来这样的奶粉,前两天是我婆婆在家带孩子,她老人家也不知道,就这样给宝宝吃了,之前我也是在哪里书上还是说明书上看到过,结块的奶粉不要给宝宝吃,吃了容易坏肚子。

  我立马赶到超市去退货,找上了客服和经理,说明了缘由,并让他们看了奶粉的结块现象,我说要退掉,刚开始工作人员都开始为自己辨解,说结块是自然现象,可以吃的,没有质量问题,不给退,我一下子怒气冲天,但又是一女子,气场不足,理论了半天花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特别是那个客服人员,就一直说没有问题没有问题,我把奶粉摆到她面前,弄了一勺说,你给你家宝宝吃看这样的奶粉!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对话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