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市公安局】关于张学友宁波演唱会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15日 10:47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于2012年3月18日19时30分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证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3月18日晚上18:00—23:00

  二、管制区域宁波富邦体育场(体育中心)周边道路

  三、管制措施

  (一)禁止一切货运机动车进入曙光路(不含)、民安路、桑田路、宁穿路(含上述道路)形成的封闭区域。

  (二)禁止一切机动车(除公交、出租车和观众车辆外)进入桑田路、民安路、宁徐路、宁穿路形成的封闭区域(不含上述道路)。已在上述范围内停放的机动车需在此前驶离现场。

  (三)禁止出租汽车进入中兴路(姚隘路—惊驾路)、惊驾路(中兴路—朝晖路)、朝晖路(姚隘路—惊驾路)、姚隘路(中兴路—朝晖路)围成的区域。载送观众的出租汽车可以在上述道路外就近下客。

  (四)参加演唱会的观众车辆在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下,可以在体育场东侧停车场、第六空间停车场、游泳中心停车场内停放。停满后,也可以在惊驾路、朝晖路、甬港北路、姚隘路、民安路、桑田路、宁穿路设置的临时停车位上停放。

  (五)参加演唱会的贵宾车辆需在18:00点前从体育中心南二门(姚隘路上靠西侧大门)进入,统一停放在高尔夫练习场停车场内。

  (六)演唱会散场前,允许出租汽车在中兴路靠西侧慢车道从体育中心东门起依次排列停放,在姚隘路体育场1号门前北侧慢车道起依次停放,在朝晖路体育场西门前东侧慢车道起依次停放,在惊驾路体育场北门前南侧慢车道起依次停放,散场时按顺序接客。

  四、交通提示

  (一)请广大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在管制时段内,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管理人员的指挥通过外围道路绕行。

  (二)由于体育中心周边停车资源有限,参加演唱会的观众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直接可以到达体育中心的公交车有9路、809路、754路、901路、522路、518路、517路、515路、513路、390路、388路、367路、782路、783路、168路、2路、519路等17条线路。

  (三)由于体育中心周边停车十分困难,驾车参加演唱会的观众请提前出行,选好停车位置,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管制范围内单位和住户的机动车,需在此前驶入。

  (四)由于演唱会停车场地分散,驾私家车参加演唱会的观众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在车上,停车后应检查灯光和引擎是否关闭,车辆是否上锁。

  由于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多、车辆多,公安交通管理将根据现场情况临时采取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配合。特此通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