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相信开车的人都深恶痛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15日 09:20

  近日,网友“· ”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在环城南路,世纪大道开车的朋友,有谁的车没被插过这种小卡片?每当车子停着等红绿灯,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男女,有里拿着一大叠的卡片,每辆车依次插过来。很多时候,为了不让卡片掉进车门里,就打开车窗让他们直接扔车里。

  这些人,不用说,不管是公安、工商还是城管,肯定说是流动性太大,管理难度高,人手又不够,多少人管多少地方之类的话,那我们不听也罢。那请问:1、这虚开发票,肯定违法的吧?2、管不了这些插卡片的人,可不可以查这些公司?3、查不到公司,可不可以调查这些手机号码?这种小广告上的电话、手机号码,为什么不可以见一个停一个销一个?4、有没有单位明确说,谁能管谁会管,倒底会不会管?

  对于上述问题,市公安交警很快给与了回复:朋友您好:我先说两句。世纪大道上的确有这现象存在。发放小卡片的人员基本是在本市无固定工作的女性外来务工人员,流动性的确较大,隐蔽性也较强,我们交管部门针对这一情况,对这些人进行过教育和驱赶,并按照《道交法》第51条第4款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从而加大对路口发放小卡片人员的震慑力度,逐步杜绝此类现象。1至2月份,共处理路口段违法发放小卡片人员27人,劝教驱散30余人次,收缴各类广告等...

  你有没有经历过类似的困扰呢?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对话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