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交通委回复]多么期待有漂亮的候车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08日 10:27

  近期,有很多网友反映公交车站点的问题,这不网友“秋风落叶萱萱”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说:“公交公司把海曙江东等地的公交候车亭都做得很漂亮,但是我们住在江北洪塘的奥林80门口的公交车站下雨天连一个躲雨的地方都没有,就是竖了一个站牌。能否请公交公司的领导想想办法给我们也安装一个漂亮的亭子?还有306路开通了,对我们江东上班的人来说是好事,但是车子高峰时段间隔太长,能否5到6分钟一班。

  昨日,市交通委下属相关监管部门回复该网友,会解决候车亭的问题,原帖如下:

  秋风落叶萱萱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现宁波市公共交通场站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答复如下:

  1、经实地勘查后,我公司将于近期在该站点(往宁波方向)新建一个候车亭,以解决乘客的实际困难。2、目前306路现有配车8辆,线路全长17.05米,高峰间隔13-15分钟,基本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若要将现有高峰时刻缩短至5-6分钟,客观情况下实现比较困难,针对之前高峰拥挤的情况,我公司已于2月份对线路高峰时刻进行了适当调整,以更好地方便乘客出行,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客流关注,适当调整高峰间隔。最后,感谢您对宁波公交的关心和支持。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民声观察】盲道变“忙道”到底该不该
·[公安局回复]机动车开到非机动车道咋办
·[市城管局回复]请尽快疏通马路上的窨井
·网友:小升初,我的孩子该入读哪个中学
·网友:询问关于农村养老保险的补缴事宜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