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欢乐宁波游 健康伴你行
【市旅游局】宁波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在宁海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05日 15:56

  一批欢乐健康旅游项目和旅游活动同时发布

  3月3日上午,中国旅游日的发祥地宁海城关西门广场彩旗飞扬,人头攒动,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宁波游正式启动。今年,我市旅游部门将以“欢乐宁波游,健康伴你行”为主题,充分挖掘宁波山水健身、运动健体、骑行自驾、温泉疗养、漂流探险、徒步露营、海钓蹦极等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和新线路,进一步推进宁波休闲基地建设和时尚性、休闲性、运动性、康体性旅游产品的开发,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宁波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游客满意旅游目的地建设。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国强、市旅游局局长励永惠及来自全市旅游部门、长三角游客共10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各县(市)区旅游局、新闻媒体广泛推介,广大市民积极投票的基础上,市旅游局局长励永惠向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发布和推介了一批欢乐健康旅游景区和旅游活动,包括2012宁波市民最喜欢的十大欢乐健康游景区、2012宁波最好玩的十项欢乐健康游活动、2012宁波最具魅力的十条乡村健身步道和2012宁波最具特色的十家康体养生酒店。

  此外,市旅游局还评选出秦学军等十位在宁波户外运动、温泉、滑翔伞、蹦极、漂流、海钓、自行车、徒步、自驾等方面的资深达人为“2012宁波十大欢乐健康游向导”,希望通过亲情化、陪同式的旅游营销推广,增加旅游过程的情感性、体验性。

  2012宁波市民最喜欢的十大欢乐健康游景区:宁海森林温泉度假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象山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奉化溪口-滕头国家5A级旅游区、慈溪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余姚四明山丹山赤水景区、镇海九龙湖旅游度假区、鄞州天宫庄园休闲旅游区、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慈城古县城。

  2012宁波最好玩的十项欢乐健康游活动:前童古镇闹元宵、东钱湖龙舟赛、象山(石浦)三月三踏沙滩、奉化商量岗滑雪游、慈溪滑翔伞旅游、余姚激情漂流游、镇海九龙湖环湖自行车赛、鄞州五龙潭驴友大会、北仑海港乐园蹦极大赛、慈城古城过大年。

  2012宁波最具魅力的十条乡村健身步道:宁海国家级健身步道、宁海徐霞客古道、鄞州横溪亭溪岭健身步道、慈溪五磊山倒爬岭健身步道、奉化三隐潭游步道、余姚鹿亭登山步道、象山灵岩山古道、北仑虾蜡龙潭森林游步道、江北保国寺小灵峰健身步道、东钱湖自行车专用道。

  2012宁波最具特色的十家康体养生酒店:宁海南苑温泉山庄、东钱湖柏悦酒店、宁波恒元大酒店、余姚阳明温泉山庄、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象山黄金海岸大酒店、奉化溪口银凤度假村、鄞州康城阳光丽晶酒店、余姚仰天湖山庄、慈溪达蓬山大酒店。

  2012宁波十大欢乐健康游向导:宁波户外旅游向导秦学军、宁波温泉旅游向导胡亚琴、宁波滑翔伞旅游向导程东辉、宁波蹦极旅游向导叶章明、宁波漂流旅游向导王飞燕、宁波海钓旅游向导胡祖岳、宁波自行车旅游向导吴晓军、宁波徒步旅游向导蔡志仁、宁波单车骑行旅游向导蔡冰惠、宁波自驾车旅游向导陈浪。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对话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