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机场“微雷锋”服务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05日 08:48

  昨天上午,天台旅客戴老伯和老伴成为栎社国际机场“微雷锋”绿色通道的首位体验者。

  当天上午10时半,老戴夫妇从大连乘机抵达宁波,准备“打的”去客运中心。机场阳光服务组的工作人员陪同老人,把行李车推出候机大厅,公管稽查人员随即将一辆出租车调到专用“微雷锋车位”,帮忙将行李放进后备箱。

  据了解,“微雷锋绿色通道”由市公管处团总支和机场阳光服务组共同设立,对于老弱病残等有特殊需要的旅客,机场和公管部门将进行接待引导,为旅客提供便利。此外,公管96520与机场建立协同查找失物机制。今后,“打的”进出机场的旅客,如果在出租车上丢了东西,可告诉机场阳光服务组。通过发票或监控录像确认车号后,96520帮助乘客查找失物,实现当天报失、当天回复。上图为公管和机场服务人员为乘客搬行李。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