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安监局】市一项目获国家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三等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3月02日 15:14

  2012年2月22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公布了第五届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获奖名单,由宁波恒丰运输有限公司和宁波市江北恒升安全阀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危险品槽罐车新型呼吸系统及三向法兰”项目荣获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三等奖。项目主持人陈岳荣、林忠贵负责项目总体及具体设计及项目实施,对本次成果做出了重大贡献。该项目也填补了宁波市获得国家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的空白。

  “危险品槽罐车新型呼吸系统及三向法兰”由双向呼吸阀和单向保险阀组成。呼吸阀的阀体、弹簧、螺纹采用防腐的不锈钢材料制成,密封圈采用聚四氟乙烯,不易腐蚀,密封性好。呼吸阀下安装的单向保险阀,具有自动防泄漏功能,当槽罐车倾倒时,保险阀的钢球从下端面阀盖底部与阀芯锥面接触,封住了呼吸阀的通气口,从而避免物料流出;当罐内压力过大时,呼吸阀的阀瓣顶起,保险阀自动打开泄压。三向式法兰采用弧形安全设计、等三角独立固定螺母技术,并配有双重铅封,具有防盗功能。该产品创新性强,产品的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