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住建委回复]合同工为啥不给缴公积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2月17日 09:36

  近日,网友“挂件”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询问,为什么自己的单位不给合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不给合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没有理由,所有人都不给交,就像没有这回事一样,希望受到关注!

  对此,市住建委给予了回复,原帖如下:

  挂件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如下:非常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关注。宁波市绝大多数机关事业单位都为编外职工缴纳了住房公积金。个别尚未纳入缴存范围的编外职工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到单位所在辖区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咨询。

  在此,我们认为,虽然住建委提供了咨询途径,但如果没有强制性的缴纳规定,一些单位免不了“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职工利益视而不见,所以这个问题究竟如何能彻底解决,还有待商榷。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问小学上学时间变更问题
·[市公安局回复]骆驼镇赌博机泛滥谁来管
·网友:县学街这里的“单行线”,伤不起
·网友:谁知道,园丁街88弄就是育兴街吗
·网友:宁波一号线地铁何时能通到北仑?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