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象山揭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0月12日 08:20

  昨晚,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象山县体育馆举行的颁奖晚会上揭晓。各界领导、体育健儿、演艺明星与三千观众一起,共同见证劳伦斯倡导的体育“公正公平”精神,并感受体育传播的力量。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副省长王建满,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市委副书记陈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中国十佳劳伦斯组委会主席、奥运冠军邓亚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秀玲,副市长徐明夫,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申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被誉为中国体育“奥斯卡”的劳伦斯冠军奖,不仅仅是一项评选年度十位最佳运动员的活动,它也成为反映中国体坛多年来辉煌成绩的最佳见证,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已成为中国体育的崇高荣誉。中国的优秀运动员,都把入选劳伦斯冠军奖当作自己运动生涯中最重要的荣誉之一。

  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晚会始于众星踏上一条长长的红地毯。第一个走向观众的是新科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1500米双料冠军得主孙杨,紧随其后的是飞人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接着,高敏、申雪、赵宏博、王丽萍等一批体坛风云人物,与冯小刚、余秋雨、张嘉译、李永波、谭咏麟等文艺界名人一起,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一一走上红地毯。最后,当篮坛巨人姚明和“天王巨星”刘德华闪亮登场时,现场一片欢腾。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设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突破运动员、非奥运动员、最佳组合、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人气、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十项体坛之“最”。在昨天的颁奖晚会上,多次夺得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申雪、赵宏博组合,凭借着20多年的默契配合,率先夺得最佳组合奖项。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