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网上发布会
国务院批准宁波中心城区181各项目用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0月11日 10:51

  日前,从国土资源部传来喜讯:国务院批准我市2011年度城市一次性报批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181个项目(比2010年75个项目增加了106个),总用地面积10735亩(比2010年7536亩增加了3199亩),新增建设用地6212亩,农用地5776亩,耕地5495亩,是我市中心城区一次性报批五年来,批准项目最多、用地规模最大的一次,特别是一些重点、急需项目和民生工程等建设用地都得到了落实,有效地保障了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合理用地需求。

  重点、急需建设项目包括:环城南路快速路、北外环快速路、文化路二期、桑田路、永达路、萧甬铁路庄浦立交工程地块、宁波机场快速干道连接线工程、盛梅路工程、惊驾东路延伸段工程。

  民生工程包括:宁波市特教中心项目、新凯河路幼儿园、段塘城中村改造项目、福民路泵站项目、包家河公园、老年房安置等,尤其是保障性住房用地2200亩。

  市国土局相关新闻

  我市1-9月新增建设用地16185亩

  截至9月底,全市共上报批次数69个(包括盘活批次2个),总用地27440亩,新增建设用地16185亩。其中,保障性住房项目用地批次11个,新增建设用地889亩(耕地837亩)。

                                                     宁波市国土局

                                                    2011年10月11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