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网友质疑上桥村长违法仍当村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0月09日 09:56

  网友 图画世家的图书 在《对话.网上发布厅》上爆料:宁海县上桥村村长长陈金兴违法私自出卖村集体土地,被国土部门严厉处罚,被罚款1793.21725万元,近1800万元,还有巨额的滞纳金,导致村集体蒙受巨大损失,经过村民举报反映,结果仅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在宁海县这个地方,很多村庄有流氓恶势力控制着,流氓当选为村长,根本就没有了法治了。这些当着村长的人,在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危害一方。上桥村本来完全可以成为小康村的,可如今被陈金兴折腾得奄奄一息了。这1800万元的损失,我们村500人每人被损失了3.6万元了。

  陈金兴违法卖地的同时自己却取得了大量的村集体财产,房地产资产现在已经积累了上亿了,主要就是攫取了村集体的财产,原来村里的房地产,他通过各种手段弄到了他的名下。宁海县的官员很多得到了他的好处,私下低价买走了村集体的地基,于是宁海县的官员就拼命地保护陈金兴。如果这样的人竟然可以继续当选村长,那么我们上桥村就完蛋了,走向绝路了。希望上级有关领导救救上桥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