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网上发布会
宁波市第二批赴澳汉语志愿者工作报告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9月28日 08:3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27日讯( 实习记者 顾文渊 )今日下午,宁波市第二批赴澳汉语志愿者工作报告会在宁波外事学校举行。

  宁波市教育局局长黄士力,副局长沈剑光、徐文姬,西悉尼大学教育学院院长Steve Wilson,新洲教育部国际交流项目高级官员史双元,西悉尼大学教育研究中心教授赵大成,及9名赴澳汉语志愿者出席会议。

  汉语志愿者代表翁怡、黄晓雯先后发言。讲述了作为汉语志愿者在澳大利亚的学习生活,其中有欢笑有泪水,这段经历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难忘。

  据悉,2012年,我市将继续选派10名志愿者赴澳洲西悉尼进行中文教学。赴澳洲汉语志愿者将义务为新南威尔士州教育与培训部西悉尼教育局所属学校非中文背景学生承担一周10课时汉语教学任务,义务宣传中国文化,时间一年半,同时在西悉尼大学学习硕士课程。

  选拔范围包括:2011年、2012年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体为宁波籍在校大学四年级学生;在甬高校大学四年级学生;在甬工作(待业)2011年毕业生。与前几届不同的是,这次选拔范围还包括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初中及小学工作满两年以上的事业编制教师。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