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网上发布会
市第二医院国庆期间将举办健康保健讲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9月28日 08:33

  9月27日下午2:00,风湿免疫科邬秀娣副主任医师主讲的“强直性脊柱炎的自我保健”。

  10月8日上午9:00,乳腺外科举行的关爱乳房—粉红丝带系列健康讲座(五),该活动由宁波市乳癌防治研究中心,宁波市第二医院乳腺科主办。宁波市乳癌防治研究中心,宁波市第二医院乳腺外科段百芸副主任医师将作题为“乳腺癌上肢水肿的预防及处理”的健康讲座、朱飞虹主管护师将作题为“PICC置管的护理”的健康讲座。

  10月11日下午2:00,风湿免疫科陈勇主任医师主讲的“类风湿关节炎的自我保健”。三场讲座地点:4号楼9楼报告厅。

                                                   宁波市卫生局

                                                    211年9月26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