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网上发布会
中秋未到 爱心先至 为新宁波人送上节日礼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9月07日 16:40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宁波市献血办公室,市中心血站通过邮政快递为我市献血量在5000毫升以上,并且在2010年献血一次以上的献血者(户籍为外省),或在2010年度献成分血二次以上的献血者寄送精美月饼,送去中秋佳节前的美好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十三年来,在我市参加无偿献血的人数中外来务工人员逐年增多,外来务工人员与本地人已经血脉相连,融为一体,成为新宁波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一边在为宁波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同时,还为全市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感谢新宁波人为全市献血事业做出的特殊贡献,市献血管理和采供血机构全体员工共为260余位外省籍献血者寄去一盒精美月饼,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据悉,宁波市献血办公室、市中心血站已连续多年为来甬务工人员在中秋佳节前夕赠送中秋月饼,使他们在传统佳节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馨,共享亲人团聚之情。

                                                   宁波市献血办

                                                   2011年9月6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