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网上发布会
市领导对城中村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9月07日 16:40

  近日,市领导对我市城中村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国土局上报的《一家牵头、多家参与,我市城中村改造办运行有序成效显著》做出重要批示。

  王辉忠书记批示内容:“城中村”改造成效明显。留下来的虽然数量不多,但任务依然艰巨。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及时有效地破解改造进程中的各类难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合心、合力、合拍、协力推进,把这件事关城市形象、市民利益的实事办好、办快、办实。

  刘奇市长批示内容:城中村改造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经过努力,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实属不易。要及时总结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苏利冕副市长批示内容:我市城中村改造在国土局的牵头下,各部门密切配合,成效非常显著,并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宁波实际的改造路子,为城市化和“三农”的发展积累了经验,往下步继续努力,共同把城中村改造好,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六个加快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宁波市国土局

                                              2011年9月6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