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他们把爱留在革命老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8月31日 09:36

同学们参观樟村烈士陵园陈列馆

  暑假期间,我市各高校的大学生组成了近百支红色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队的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前往革命老区开展社会调查,将爱心留在了革命老区,通过一个个调查报告,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革命老区、保护红色遗迹。本报从这些红色暑期社会实践队中,选择了几支进行报道。

  组建调研小分队

  发现一些红色遗迹年久失修

  党史胜迹是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过程中所形成的历史遗存,主要以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的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形式存在。

  6月28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红色胜迹”现状调研团开始做调研前的准备工作,他们先去了市委党史研究室,随后在宁波图书馆搜集了资料,形成了一个详细的调研方案。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15名队员走上街头,走进学校,展开问卷调查,了解市民对宁波“红色胜迹”的认知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调研的意义与方向。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