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为建设美丽的三江口出谋划策 问计于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8月24日 09:05

  为贯彻实施市委、市政府“加快构筑现代都市,提升城市品质”的战略部署,市规划局近日完成了旨在提升宁波核心区功能和生活环境品质的《三江口核心区改造提升规划及城市设计》编制工作。

  核心区改造提升规划范围东至曙光路-箕漕街-大步街,北至惊驾路,南至大沙泥街-新河路,西至解放北路-解放南路。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滨江空间场、滨江空间立面、交通保护壳、城市廊道、城市地标等多个关键策略,强调滨江空间开发的巨大潜力,强调交通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转变,旨在提升核心区的公共空间质量和公共交通优先,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秉承构建“阳光政府”、鼓励公众参与城市建设的理念,为把三江口建设成为宁波人自己的“客厅”,从8月24日开始,市规划局将分3期在宁波规划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就其中的重点问题问计于民。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共同为建设美丽的三江口出谋划策。

  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可以直接在帖子下方留言,也可以拨打电话87682587或者发送信息到QQ:1121310921 邮箱:nbwsfbt@163.com。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