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被拒载乘客执着投诉 网友众说纷纭 公交公司让人意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7月05日 16:23

  近日,网友“shery”的一篇帖子在网上发布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让人称道的是,这一篇没有向任何部门提问的帖子竟然吸引了宁波公交公司主动出面做出回应。

  2011年7月3日,网上发布厅的网友“shery”发帖讲述了自己当天在40度的高温下遭受的不公待遇。一辆车牌为浙B13826的370路公交车,不但将车非法停靠在车行道上,还眼睁睁看着“shery”欲上车而关门开走。

  面对370路这样的违规停车和拒载行为,“shery”表示他已经向宁波公交总公司投诉,并且只等三天时间。

  对于“Shery”的投诉行为,网友的意见呈现两极化。有网友大声叫好,比如网友“dong11chao”说:这个必须支持,网友“都市客”说:方便别人就是方便自己,370司机反思一下吧;但也有网友觉得错在楼主“shery”,像网友“独自@等待”就说:也不能为了你上车一直等下去啊,还有情绪更激动的网友“筱№寒だ↙↙”说:投诉投诉,当乘客是上帝,那司机是什么……正反双方的争论空前热闹。

>>>>>点击进入原帖看讨论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shery”的投诉是做无用功,他们对于投诉不抱希望。网友“向桃花”说:这种现象在市区碰到很多回,报怨过,投诉过,但结果都是不了了之。网友“天才Dotaer”说:公交车、出租车,各种不文明现象,投诉有用吗?

>>>>>点击进入原帖看讨论

  正当网友们讨论得热火朝天,楼主“shery”一筹莫展的时候,镇海公交公司于7月4日意外地出现在网上发布厅,向广大网友做出正面回应。这种自发式的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精神和不怕被批评,不怕被监督,更不怕被曝光的态度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点击进入原帖看公交公司如何回应

  相信宁波有这样认真的市民和这样负责的服务单位,宁波的文明与和谐是大有希望的。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