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停车难”再成网友嘴边慨叹 配建车位未落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29日 11:20

有小车肆无忌惮地停在行人道上,物业人员称这样的情况多发。

有车主把小车停在消防通道前。

  据审计部门资料显示,目前宁波老三区日增加9座以下客车100到150辆,新增小车80%以上为私家车,而停车位仅有8.3万个,“停车难”已经和“房子”、“股票”一样,成为了市民嘴边出现频率较高的词之一。日前,网友“云汐”等多人在天一论坛上慨叹“停车难”。

  网友感叹现实“停车难”呼吁咪表计费人性化

  网友“云汐”在天一论坛就慨叹:“咱不是停不起车、只是现实停车位比QQ停车位还要难。”“云汐”上班的公司在海曙,她在发帖中说,9点35分到公司楼下,但到了10点35分,仍然找不到停车位。她随后到了旁边的停车场,但负责人告诉她,咪表每小时4元,但没车位。于是,她又去了另一停车场,仍然“无车位”。最后,她只好把车开回家,走路去天一上班。

  “云汐”还晒出违章贴条次数。她3月份在海曙天一上班期间,停车被违章贴条达10次左右,计1000元。她坦言,那是相当的揪心。网友“清风666”也说,咪表收费欠缺人性化,咪表设置应倾听民意、科学规划、降低收费等方面予以改进。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