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小区车库改建出租后续:租户答应尽快搬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19日 09:04

  中国宁波网4月18日讯(记者周维强)在城管、社区居委会和业主的多方合作下,因楼下车库被改建出租而倍感困扰的徐女士终于开心的笑了,车库房东答应说服租房客搬离,且租房客也答应找到新住处后立即搬离。

  4月14日,本网刊登了《小区车库改建出租附近居民表示不满》为题的一则消息,对徐女士的困扰作了报道。事后,宁波江东区城管局江东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东柳中队的蔡伟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蔡伟军表示,2007年宁波发布实施《宁波市车棚车库使用管理暂行规定》。目前,对于社区里的车库车棚出租的问题,城管部门以宣传教育为主,规劝出租人和承租人,责令他们改正。如果拒不改正,则根据《宁波市车棚车库使用管理暂行规定》,对其处罚。一般情况下,经营性的处罚力度为500——2000元之间,而非经营性的为50——500元之间。

  宁波华侨城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张锋告诉记者,困扰徐女士的那间车库的主人早在两年前就将社区内的房子卖掉了,唯独留下了这个车库没有出售,目前交给新房东在打理。张锋表示,已经联系上新房东进行了沟通。他也已同意让居住在车库内的租房客搬离,且租房客也已同意尽快搬离。

  徐女士听到租房客愿意搬离车库消息后,拉着张锋的手表示感谢。

稿源: 编辑: 凌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