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考察滕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18日 17:32

  中国宁波网讯 4月18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到滕头村考察,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奉化市委书记戎雪海、市长张文杰等领导陪同。

  蔡奇一行先后参观了滕头文化展览厅、生态旅游景区、村民小康住宅区等。在植物科技大棚,蔡奇对展示的无土栽培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向陪同人员询问了相关情况。来到采摘基地,蔡奇品尝了新鲜的草莓,对滕头的观光农业深表赞赏。走进村民傅杏坤家,蔡奇亲切地与主人交谈,了解村民工作、收入、日常生活等情况。蔡奇为滕头优美的生态环境发出赞叹,“来到滕头村,就像来到了一个大花园。”在公仆林,蔡奇和陪同人员一起,兴致勃勃地执锹栽种了一棵杜英树,为滕头增添了一抹新绿。

  蔡奇边参观边听取村党委书记傅企平关于滕头村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的汇报。傅企平说,滕头村以“三思三创”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对比先进找差距,拉高标杆争进位,解放思想谋发展,积极推进争先创优活动。蔡奇对傅企平说,滕头村未来发展要坚持自己的特色,不要唯GDP,保持和发展自然生态优势,努力把滕头村打造成一个最美丽、最幸福的乡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