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江厦街绿化带花木被“毁容”续:道路护栏终被清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15日 09:22

压着绿化带的护栏被清理

  中国宁波网4月8日报道了一则《施工队拆完护栏随处扔江厦街部分绿化带被毁》的消息。经城管、交警、市政和养护单位多方参与,压着绿化带的道路护栏,到12日下午终于被全部清理。

  自4月8日报道发出后,压在江厦街绿化带上的护栏和警示牌仍未被清理。直到12日上午11点多,记者回访江厦街,才见有城管人员和绿化养护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协商,似乎在等候什么。

  原来,他们正在等候交警。因为护栏印有公安字样,而且印有交警部门的标语,他们认定这些压着绿化带的“家伙”是归交警管的。海曙城管江厦中队工作人员唐先生似乎有点急,他一个小时前就联系了交警方面,但仍未见相关人员的到来。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唐先生的电话再次响起,交警方面传来消息称护栏不归他们管理,而是属于市政部门管理。于是,唐先生再联系了市政部门,最后确认江厦街的施工单位是市政前期办,护栏是施工时放到绿化带上的,等施工队清理完护栏后,绿化养护单位就可以对这留下来的大坑进行绿化补种。

  直至12日16点多,记者接到养护单位打来的电话,称绿化带上的护栏已经被工作人员清理了,他们下一步将尽快恢复绿化带原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