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房子建在废弃的船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13日 11:22

  这真是一个令人心悸的时代,大量的房屋被炒房者买去闲置着,导致房价成了天价,真正需要买房居住的人只能望房兴叹;靠租房生活的人也因房租费水涨船高,生活压力倍增。于是就催生了这个高房价时代的特有产物,蜗居。

  蜗居并不奇怪,奇怪的是他们居住的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房子。比如之前网上就曾盛传,有人将废旧的集装箱改装为住所,有图有真相。其实,如果你到建筑工地上去看看,建筑工人蜗居在“集装箱”里,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当然了,通过媒体还看到有些住山洞,住树上,挖地道,等等,可谓无奇不有。

  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智慧也是被逼出来的。我昨天就亲眼看见了另种“蜗居”,有人将房子建在了废弃的船上。地点:宁波市鄞州区集仕港镇高速公路下的一条河上。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