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江厦公园部分绿地成娱乐场 电瓶车随意停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13日 09:11

绿地成电瓶车停车场。

草地上留下的是纸屑和瓶子,情形一片狼藉。草也被踩死了不少。

  中国宁波网4月13日讯(记者陈锦源)记者近日接到报料,称江厦公园这些天来,中午都有一群人在公园草坪上聚集娱乐,完事后满地都是垃圾,草坪也被践踏得奄奄一息。部分电瓶车车主更是漠视小草生命,把草坪当成停车场。

  昨日中午时分,记者来到江厦公园,看见一群人在江厦公园一片草坪上打扑克。他们除了围在一起起哄外,还在草地上留下满地纸屑。六辆电瓶车更是随意地被停放在草坪上。据了解,这群人大多是快递员和附近工地的工人,午间在此休憩娱乐。

  一名正在休息的装修工干脆脱掉双鞋,光穿着袜子,坐在草坪的花木底下纳凉。当问及他为何这样破坏绿地时,他竟说:“这儿本来就没长草,不这样坐怎样坐?”他认为,公园内的凳子和草坪都可以坐,供人休息。

  树上樱花美景无限,树下竟是聚众打扑克,游人陈先生称这是大煞风景,极不雅观,更是破坏公共资源,有关部门应该联手制止这样的行为。海曙城管局江厦中队姓唐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平时看到这种情况的话,也只能劝阻,并无执法权,因为他们只是在娱乐,并无违法。

  对于这类践踏绿地的行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也是多次呼吁。海曙绿化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说,遇到市民聚众践踏绿地的情况,作为养护单位,他们无执法权,不能采取行动来制止这群人,只能做呼吁,希望市民能够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维护身边的绿地。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