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宁波市推出首批四星级月嫂 月薪破600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08日 18:39

结业典礼合影

  中国宁波网讯(实习记者张王沛翁华锋)今天下午,张芳霞等6名月嫂被评为宁波市首批四星级月嫂,这是81890家庭服务业协会为推进宁波市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做出的又一努力。

  据了解,这6名月嫂分别来自蓝孚月嫂和乖乖乐家政。满足培训条件的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实操训练及实习三大块考核,在相关专家的指导下培训了英语口语、产褥期妇女的心理特征、母乳喂养新进展以及婴儿常见异常现象原因及对策等课程,经家政公司对其能力的鉴定后,才能获得四星级家政员的证书。这批四星级月嫂除了能妥善处理护理中的技术安全问题,还具有一定的管理和涉外服务能力。

  81890家政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评选,是为了提高月嫂的社会信誉,增加其收入,使月嫂的技能效益化。

  来自舟山的月嫂张芳霞今年55岁,毕业于舟山电大,是6名四星级月嫂中学历最高的,来到宁波从事家政服务已经是第6个年头,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和自身努力,工资从原来的2700元上升到现在的6000元,是月嫂中的榜样。

  据悉,今年是81890家庭服务业协会自2004年推出一星级月嫂的第八个年头,协会为细化家政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还将继续推出四星级月嫂,打造月嫂品牌。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