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能否把南郊苗圃改造成新南郊公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06日 09:02

  自从南站改造后,附近的居民就少了锻炼和游园的去处,即使新的南站南广场建成后,附近也缺少一个城市的景观绿带和绿肺,但这里附近却有个很好的绿化条件,那就是南郊苗圃。

  如果把南郊苗圃进行改造,再把附近那个村进行搬迁(这个村也太乱了,居然在市中心多少年都搬不了,垃圾成堆,河道污染),再把附近的全祖望墓园整合起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公园。如果再把附近的市委党校改造成一个南广场接待中心,造个高级点的宾馆和办公楼,那么南广场就有点气势了,否则,现成南广场周边的配套太差,都以居民住宅为主,这样的布局显然不太合理。

  把苗圃进行改造,然后在苗圃南边建造一条道路,就能为南广场出行提供一条好的疏导,这条路可通往环城西路和南路,也可通往鄞奉路,多了通行的选择,比只考虑一条永达路强多了。我不知道南广场改造后周边的具体规划,如果规划中把这个村子和苗圃作为开发用地的话,那有点不太合理了。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