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公告栏
公告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3月08日 14:48

  第二批政府部门网上发言人工作会议在宁波饭店北斗厅召开。继去年10月中国宁波网《对话•网上发布厅》开通推出第一批政府部门网上发言人后,包括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内的第二批政府部门网上发言人在此次会中正式集体亮相。这标志着我市的网络问政工作又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次推出的第二批政府部门网上发言人共有14个部门,分别为: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财税局、市外经贸局、市电业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信访局、市质监局、市外来务工办。

稿源: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