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329国道变“阻”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1月26日 09:31

  每次车行到329国道常洪隧道口的时候,那就跟坐摇摇车一样。

  地面经过无数重型卡车碾压和无数次大雨洗刷后,沥青已经不见了,剩下的只有泥浆和无数个大坑,所有的大车所有的小车到了这里,那都是浮云,法拉利在这里也只能以时速10Km的速度前进,舒马赫也吃不消如此颠簸反胃的路。

  如此几年,都无人过问的路,在车流量如此大的地方,不是造成堵车的罪魁祸首么?环城北路和宁镇公路都修过几次,虽然修理的质量有待商榷,但惟独遗忘了329国道,都是爹妈生的,都是为人民造的路,都是宁波的主要干道,为啥国道就容易被冷落呢,难得国字头的就没人疼没人爱了么?

  路政部门,你们都在准备过大年么?让大家走的安心点吧,高速前几天因大雪封道,很多急于回家的人都走国道了,经常看见车走到这里司机就吃不消了。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