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购买年货新车上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1月25日 09:04

  这几天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咋这么不顺畅,昨天虽是正常工作日,但海曙、江东不少道路仍呈现饱和运行状态。路堵,成了市民最关注的热点之一。其实,每年春节长假之前的近半个月都会出现这种现象,今年格外明显。交警已全扑上去了,值勤时间也大大延长了,可路还是堵,非常时间更呼唤文明出行。

  提醒

  昨天交警又采取强力新措施

  为确保道路通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天又新出台一项强有力管理措施:从今天开始,对中心城区主干道路上的违法占道停放车辆一律直接拖离,对其他次干道、支路违法停车视违法影响交通的情节轻重,选择性进行拖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天已抓紧时间落实了被拖车辆的临时停放场地,要求民警从今天起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路段巡查,确定每天早上7点半至晚上8点为停车秩序管理的重点时段,对违法停车一律实行抄告,对在主干道路上的违法停放车辆严格落实拖离措施。同时,交警还与城管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并充分发挥协警、秩序协管员、交通志愿者的作用,采取人性化管理措施,对发现违法停放的车辆在第一时间进行劝离。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