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团组织如何帮涉罪青少年走出困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1日 09:21
 

 

  问:团组织有没有职场技能方面的比拼平台,可以供大家进行参与呢?

 

  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鲍娴萍:我们说能力提升是有多种途径的。比如说进行自学,向他人请教或者参加各种培训等等。您刚才提到的提升平台我们也是有的,叫青年职业大赛,目标是能够做到行行出状元,所以我们叫行行出状元宁波青年职业大赛。每年都会结合一些青年的就业趋势和国家的就业导向来开展相关的一些赛事。比如说我们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像青年的叉车比赛、导游大赛、厨师大赛等等,今后我们也会结合我们宁波市行业的发展趋势来更多的拓展一些领域,相关的青年人可以参与进来。因为通过我们这些职业技能平台,我们能够获得一定的资质,通过这个比赛也有一些优秀的青年人走到更高层次的省和全国的大赛当中,能够脱颖而出。

============================================================================= 

如何利用“青年之声”打捞和回应青年的呼声? “青年之声”成立以来,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大学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团市委如何助创业青年一臂之力?
想创业,缺资金?团市委为你支招 离开校园后,团组织依然在你身边
团组织也能做红娘,帮你邂逅爱情 职业技能大PK,行行都能出状元
团组织如何帮涉罪青少年走出困顿? 团组织如何帮家庭困难的青少年圆梦?
青少年如何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下一步“青年之声”将如何拓展延伸?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