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想创业,缺资金?团市委为你支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3月01日 09:21
 

 

  问:还有一个面临的问题就是资金问题。在贷款方面,我们是不是也会提供一些服务跟帮助呢?

 

  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鲍娴萍:确实资金是摆在我们创业者面前的一个首要难题,因为对于我们创业青年来说,本身他的资金量少,而且像这些抵押等融资手段也比较缺乏。所以团组织在帮助青年获得资金这方面,主要也是起到一个中间联系、协调作用。我们近年来主要是跟一些金融系统合作,给我们一些创业青年来提供一些有针对性的小额贷款。比如说近年来跟农信联社、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人保财险等等这些金融机构合作,给青年提供一些像小额贷款、电商贷,比如说金贝壳保证保险等等,这些项目提供给我们的青年人。

  目前宁波也是全国首个保险创新试点,我们也借助这个东风,和市金融办、人保财险合作推出了一个青年创业的保证保险,主要是解决创业青年和小微企业在融资过程当中碰到的一些无抵押和无担保的难题。我想团组织提供这些贷款,主要也是为了缓解创业者在创业初期碰到的一些资金方面的难题,额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但是可以帮助我们的创业者走过第一道门槛。所以我想大家如果自己有的一些很好的项目,或者说想要了解更多的创业方面的信息,想要获得资金的支持,都可以跟我们团市委农村部,也可以跟所在地的县市区的团组织取得联系,我想团组织的团干部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提供服务的。

============================================================================= 

如何利用“青年之声”打捞和回应青年的呼声? “青年之声”成立以来,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大学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团市委如何助创业青年一臂之力?
想创业,缺资金?团市委为你支招 离开校园后,团组织依然在你身边
团组织也能做红娘,帮你邂逅爱情 职业技能大PK,行行都能出状元
团组织如何帮涉罪青少年走出困顿? 团组织如何帮家庭困难的青少年圆梦?
青少年如何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下一步“青年之声”将如何拓展延伸?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61期 降低财务成本和劳动力成本
·760期 减税降费 为企业分忧解难
·759期 无“微”不至 精准服务企业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